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推荐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8 14:06: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长白山管委会科教局、长春新区科技局、梅河口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科技局,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升省内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加快我省科技创业导师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省级科技创业导师的聘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导师条件

  (一)拥护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维护国家利益,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创业经验丰富,乐于奉献,愿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成功经验反哺社会。

  (二)能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持续性、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能满足孵化器、众创空间、入孵企业、创业者对创业导师的需求。

  (三)创业导师来源于成功的创业企业家;各行业专业领域专家;投资金融专家;财税、管理咨询等方面的资深专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具有丰富经验的实践工作者和研究者等。

  (四)已被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行业协会或地方科技部门聘任为创业导师,并从事创业辅导工作一年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

  二、组织推荐

  (一)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由各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自愿推荐,需填写《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申请表》(附件1),每家限推荐5人,报送至相关科技管理部门。

  (二)各市(州)科技局、长白山管委会科教局、长春新区科技局、梅河口市科技局经形式审查后,填写《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推荐汇总表》(附件2)。

  三、有关要求

  (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推荐,切实把创新创业经验丰富、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热心创新创业服务的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专业人员推选出来。

  (二)请各市(州)科技局、长白山管委会科教局、长春新区科技局、梅河口市科技局于2020年11月30日前将《推荐函》、《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推荐汇总表》及《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报送至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九江路288号云聚会创业园3楼302室。

  联系人: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 张瑜

  电 话:13689815520

  邮 箱:80812802@qq.com

  联系人: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陈延光

  电 话:0431-88979697

  

    附件:1.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申请表

        2. 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推荐汇总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申报表及汇总表.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5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