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对2016年度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5 15:08: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及《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要求,决定对2016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2016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2016年之前尚未验收的项目。

二、验收程序及方式

(一)项目承担单位负责组织项目负责人登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提交科技报告、网上提交验收申请及相关材料。

(二)省科技厅基础处网上审查验收申请及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组织专家按学科领域或按承担单位进行会议集中验收,每个项目PPT汇报5-10分钟。

(三)在项目执行期间,项目负责人争取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支持的(同为负责人),或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等收录期刊上发表标注有本计划资助论文的(数量应达到任务书中要求),可不做PPT汇报,但要参会并接受专家质询。

三、时间安排

网上提交验收申请起止时间为20181125日至2019131日,集中会议验收时间为20181112日至2019531日。各单位要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做好会议验收前的准备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项目管理部门要在项目负责人提交后,按照附件说明,认真按要求审相关验收材料,须达到规范要求并合格后再通过并提交。凡不规范或未达到要求的项目,省科技厅将不予审查,并直接退回。

2、项目验收通过后需网上打印验收证书(带水印,一式4份,其中1份为原件),全部盖章后,在验收结束7个工作日内交到省科技厅基础处。

          人:唐                

        联系电话:88971017   81213767                 

 

附件:1. 申请验收项目网上提交材料顺序及要求

           2. 网上验收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3. 项目实际完成研究内容、达到的技术指标情况表(模板)

           4. 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课题)经费总决算表(模板)

           5. 验收意见(模板)

  

2016项目验收通知附件.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