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4-19 16:08:00 来源: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简介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隶属于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成立于1995年,是独立事业法人单位。依据吉编办[1995]123号文件的规定,中心主体职责如下:

  中心主要为机关政务、行政、生活等方面提供服务,为保障机关办公和职工生活提供各项劳务和技术服务。

  中心承担的主要职责有:厅机关办公楼及家属宿舍的供电、供水、供暖工作,厅内房产维修及设备、公共设施的维护、维修;厅机关办公区域的管理,办公区和生活区建设、改造以及其他建筑事宜;厅机关办公楼内公共卫生、报刊杂志分送事宜;机关大院规划建设及具体实施,绿化、环境卫生、安全保卫、防火、社会治安等综合管理;餐厅、招待所的管理;为厅机关办公和职工生活福利提供各种服务;协调驻院各单位对外关系,收缴各项社会费用。

  联系电话:0431-88974553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邮 编:13004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