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农业机械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6-04-19 14:49:00 来源:

  

  吉林省农业机械研究院简介

  

  吉林省农业机械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原名吉林省农业机械研究所,现隶属于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主要职责是以促进农业现代化、新农村建设和农村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开展农业机械的基础性、公共性和创新性研究以及现代农业装备关键技术研究的公益性科研机构。主要开展吉林省农机化发展方向、发展规划、发展战略的分析研究;开展全省主要农作物和特色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及装备的研究;开展农业生产保护性耕作技术及装备的研究;开展设施农业及节水灌溉技术与装备的研究;开展农业废弃物资源综合化利用技术和装备的研究;开展水田作业机械、丘陵作业机械和农用航空技术和装备的研究。 

       单位网址:http://www.jlam.com.cn 

       联系电话:85379306 

      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8016 

      编:13002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