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重温誓词葆初心 万米徒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42:00 来源:

  为庆祝党的101年华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全厅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9日上午,省科技厅开展“重温誓词葆初心 万米徒步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厅党员干部互相交流、追忆入党初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通过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以活动提升党性、以活动提振精神、以活动促进工作。
  
  全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系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