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青年干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30 13:36:00 来源:

  5月27日,省科技厅青年干部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在科技工作实践中,体现到创新工作标准上。

 
  最后,青年干部们决心在新的征程上,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牢记嘱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创新型省份建设和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