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4 08:56: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第五次廉政会议和省政府系统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5月19日,省科技厅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岩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维友同志主持会议。


  李岩对2021年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厅系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问题,对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李岩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我厅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李岩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十四五”规划创佳绩、谱新篇,为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科技支撑,为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