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双百共建”办实事,省科技厅助力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2-03-13 19:16:00 来源:

  为持续推进“双百共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年初,省科技厅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双百共建”工作。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宝芳亲自带队到社区进行调研走访,对接谋划“双百共建”思路。

  面对这次突发疫情,厅党组及时部署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责令机关党委组建志愿者突击队并为每名突击队员配发防疫中药饮片。3月9日至11日,20余名志愿者分5批次前往桃源街道滨河社区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5000余人次。

  在志愿服务中,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生物所所长成文革等部分党员干部直奔防控第一线,带领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检测登记、引导讲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

  责任在背、使命在肩,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省科技厅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主动履职,与社区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推进“双百共建”活动积极贡献力量。(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