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宝芳赴南关区桃源街道滨河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03 10:37: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双百共建”活动走深走实,推动机关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基层治理深度融合,3月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宝芳带领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等一行3人,赴南关区桃源街道滨河社区调研,与桃源街道滨河社区负责同志共同围绕如何开展“双百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宝芳在桃源街道滨河社区黄蕾书记陪同下,参观社区办公环境,听取了黄蕾介绍桃源街道滨河社区自然情况、“双百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刘宝芳对滨河社区在“双百共建”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居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要充分发挥“双百共建”优势,积极开展双向互动、优势互补的共建活动,形成互帮互助、互利互赢共建工作机制,携手共建美丽社区。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依托职能优势,进一步拓展共建项目,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实现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双向促进、共同提升作出积极贡献。(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