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07 14:19: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期党建工作总要求,根据中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直属机关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工作计划安排,省科技厅于2021年12月1日至3日举办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骨干培训班。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百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设立了6个专题学习。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副厅长陈维友、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洪军、副厅长刘多3位厅党组成员交流体会、讲党课。二是保密专题。邀请省保密局专家作专题辅导讲座。三是意识形态专题。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四是宪法学习专题。邀请长春理工大学法学院专家进行宪法专题辅导讲座。五是党内法规专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六是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开展BTX专题培训、支部组织生活会模拟演示。
  通过培训学习,使党组织书记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使党务骨干增强理论素养、丰富党建知识、掌握实操技能、提升党建业务水平,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明白人;激发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的工作热情,有效实施“五化”工作方法和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模式,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为科技厅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证。(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