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凝聚团队力量 共展科技风采 ——省科技厅圆满完成省直机关乒乓球、篮球赛各项赛事
发布时间: 2021-11-01 08:36:00 来源:

  近日,省直机关乒乓球、篮球赛圆满落幕。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责成厅机关党委、工会组建乒乓球、篮球代表队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展示科技厅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按照通知要求和厅领导的指示精神,厅机关党委和工会积极开展参赛组织工作。一是下发通知组织全厅干部职工自愿报名,对报名人员进行考核确定参赛人员,组成参赛队伍。二是克服疫情影响,协调有关单位提供训练场地,聘请专业教练,组织队员开展训练。三是协调经费,为队员提供资金、服装、物资保障。参赛队员克服工作与训练的矛盾,妥善安排训练时间,积极投身训练活动。训练期间,厅领导多次到训练场地询问训练情况,看望、鼓励队员。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奋力打好每场比赛,通过比赛充分展示我厅职工业余文体活动的成绩和全厅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省科技厅赛事组织工作得到省直机关工委高度认可,获赛事“优秀组织奖”。(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