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市区三级支部联合开展“走近大国重器、感受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1 09:19:00 来源: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6日,省科技厅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审批办党支部联合市科技局高新处党支部、长春高新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走近大国重器、感受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一汽红旗文化展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一汽发展历史、红旗轿车发展历程及一汽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参观了奔腾、红旗轿车“精益智造”生产线,感受在改革中开拓进取,持续创新的一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同企业代表畅谈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发展成就,总结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研究如何做好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扶持企业创新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大国重器的科技力量,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促进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市、区三级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人事处、审批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