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开展老党员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8 08:29: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高质量开展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5月27日,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科技厅离休干部、老党员李殿武同志结合亲身经历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89岁的李殿武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参加的辽沈战役中所见、所闻、所历的战斗故事,和大家分享了老共产党员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前赴后继的爱国精神和爱党爱国的心路历程。
  李殿武同志的党课在全厅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老党员讲革命历史,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接受了思想和精神的红色洗礼,进一步感悟了红色精神,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党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使命担当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学习老一代共产党员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坚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党员,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扛起 “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勇于担当负责的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重要支撑和引领,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