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志愿者赴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4 10:54: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双百共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5月20日,省科技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桃源街道滨河社区,与社区党员联合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办实事,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活动中,省科技厅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课后,省科技厅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员开展互动,并前往欢聚一堂怡养院,与老人们开展交流活动,共唱红歌。参加活动的党员都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全力答好建党“百年答卷”。


  通过本次活动,密切了省科技厅与桃源街道滨河社区党组织的的工作联系,有效促进了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和建设、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了力量。(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