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党员突击队深入一线开展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3 14:59: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省直机关党工委部署安排,省科技厅选派4名党员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到疫情重要节点——长春火车站开展工作。

  在长春火车站服务的我厅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积极配合长春站工作人员协助疏导来长旅客,开展测温登记工作,日均疏导旅客一万人次以上,有效分担了人流与日俱增所带来的巨大工作压力,受到了省直机关党工委和长春站相关同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月2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多一行到火车站看望慰问我厅突击队员,详细了解党员突击队员在重点岗位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展现科技工作者的敬业奉献精神,做到尽责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叮嘱他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和家人的防护。(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