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讴歌祖国辉煌七十年 唱响科技筑梦新时代——省科技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 2019-09-20 15:40: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省科技厅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比赛中,我厅选手张馨月和刘玲玲分别以“初心承载梦想、科技铸造未来”和“华夏奋进七十载、科技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向大家描绘了伟大祖国七十年来在科技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了从建国之初至今新中国的科学技术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演讲,不仅展现了我厅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了省科技厅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争先,为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贡献的进取精神。(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