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赴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6 16:38:00 来源:

 

  为迎接建党98周年,进一步传承并发扬红色基因,按照《吉林省科技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18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集体参观了航空馆。听着讲解员讲述一段又一段感人的历史故事,追忆逝去的峥嵘岁月,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思想和心灵也都得到了洗礼,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副厅长陈维友强调,要将传承红色基因上升为灵魂工程、固本工程,要近距离感触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要深刻感受在那个马拉人扛的艰苦岁月中铸就的一个又一个辉煌;要深刻感悟在武器装备落后的时代中赢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要切实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历史经验中筑牢精神支柱、从仪式感中感悟崇高,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厅长刘多指出,要通过实地参观航空馆,重温峥嵘岁月、感受英雄事迹、感悟航空发展的艰难历程,传承并弘扬好红色基因,坚定信仰,永葆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