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开展第三次“新时代科技传习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24:00 来源:

 

 

 

    9月5日下午,省科技厅在厅机关4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新时代科技传习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树安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出席并发表讲话,副厅长赵辉、驻厅纪检组组长张国辉出席,厅机关全体干部以及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法规处处长白应杰同志做了以《科技创新文化三问》为题目的宣讲,内容分为“科学是什么”“科学从哪里来”“科学将向哪里去”三个部分。本次宣讲除了解释科技创新文化三问之外,还将“科学”一词的历史渊源、当代科学的误区以及全球科技创新呈现的新态势等内容做了扩充解读,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在座人员做了详尽且生动的阐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厅长于化东指出本次新时代科技传习大讲堂采用人人做学生,个个当先生的方式,第一次由本单位处级领导开展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质量高、信息量大,为接下来新时代科技传习大讲堂的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同时作为科技工作者,全厅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当通过本次学习引发深层次思考,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动我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