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印发《吉林省科技计划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7 08:55: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吉林省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政发〔201440号)的相关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加快创新吉林建设,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结合吉林省科技工作实际,省科技厅制定了《吉林省科技计划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方案》。

现将本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按照方案要求,提高对科技计划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视,加强科技计划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良好科研氛围,为建设科技强省奠定坚实的科研文化基础。

 

 

吉林省科技计划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方案.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