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50:00 来源:

 

为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4月15日,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期间,省科技系统各单位充分发挥网络、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利用大屏幕、横幅、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国家科技安全教育氛围,不断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做到国家安全教育全厅全覆盖。此次活动有利于做好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厅干部群众安全意识。(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