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宝芳一行赴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15 13:28:00 来源:

  11月1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宝芳带领省科技厅、省人社厅联合调研组赴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就“完善技术经纪专业职称评审机制、加强技术转移人才培育基地建设”开展调研。调研组考察了科技成果展示大厅和多功能服务区,现场了解中心业务及专业化服务情况。

  刘宝芳指出,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应充分发挥区域性技术市场的作用,积极推进科技成果在我省转化落地。作为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为我省培养技术转移专业人才,壮大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同时,希望中心能拓宽视野和思路,发挥东北亚区域优势,助推我省科技成果加速转化。

  省人社厅专技处负责人表示,自省人社厅与省科技厅联合开展技术经纪人培育工作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未来将对技术经纪专业职称评审、继续教育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政策支持。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围绕我省技术要素市场特点,研究建立技术经纪人培育、运用、职称评定、工作绩效奖补体系,畅通技术经纪人的良性发展渠道,进一步提升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整体能力水平。(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吉林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