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创新引领精彩未来·创业带动多元就业 2022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创业就业发展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06:00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双创活动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拓展创新就业空间、聚焦力促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培育创新创氛围的积极作用,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委员会、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承办的2022吉林省双创周系列活动--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创业就业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21日在长春举行。

  论坛邀请了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教授张秀娥,吉林建筑大学教授周佳峰,北方人力资源投资集团董事长巩汉春,迈思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飞,围绕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就业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演讲。主要是帮助大学生及创业青年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就业兴趣,明确职业发展方向,规划精彩职业生涯,助推大学生职业发展成长,同时进一步促进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拓宽创业带动就业的渠道。

  在圆桌对话上,对话嘉宾围绕“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综合疫情对经济、就业的冲击,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阐述了面对巨大且多元的市场环境,创新创业对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了积极作用。

  创新成就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本次论坛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职业价值观念,促进政府、高校、创业服务机构有效链接,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打造更好的环境氛围,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与职业能力建设。

  吉林省相关行业协会、投资机构负责人及代表,高校、科研院所、双创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位相关人员参加论坛。(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