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企业与多层资本市场对接平台介绍会暨吉林省科创专板企业挂牌鸣锣仪式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46:00 来源:

  为推动全省双创平台开放共享,为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2022吉林省双创活动周期间,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长春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协办,玖壹咖啡众创空间等单位承办的“企业与多层资本市场对接平台介绍会暨吉林省科创专板企业挂牌鸣锣仪式”于9月17日在长春举行。

  吉林侨源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吉林微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弘扬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在吉林股权交易科创专板所挂牌的企业参加鸣锣仪式。

  介绍会上,吉林股权交易所的3位专家就《企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对接通道与平台》《新政策下企业的财税风险管控》《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上市路径及政策》等3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分别围绕资本运作对企业成长的重要性、抢抓政策利好进行企业与市场有效对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的政策背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活动,对构建市场化、专业化、生态化的产业赋能加速平台,加快发展科技产业集群,努力构筑东北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省内科技管理系统、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1000余人在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活动。(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