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高校院所走进高新区线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19 14:19:00 来源:

  为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双千工程”落细落实,9月15日,由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通化市技术转移中心等5家单位联合主办的高校院所走进高新区线上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组织,围绕参会企业技术需求精选出吉林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吉大粮方系列功能农产品”“林下参、园参和党参功效评价与开发”等4个医药健康领域科技成果进行了路演。路演结束后部分企业与校方专家进行了洽谈和对接,专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技术需求进行现场解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企业与高校院所的对接交流,加快了科技成果在省内企业落地转化,为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

  长春新区、净月高新区、通化高新区、延边高新区等50余家涉药科技企业、81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吉林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