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科技金融项目路演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02 15:06:00 来源:
  近日,为推进服务企业月常态化,持续为企业办实事,精准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长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摆渡创新工场、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吉林省创孵科技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科技金融路演会。
  路演会上,长春市见真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卫星、航天及航空做产品组件制造”项目路演,介绍公司精密航空、卫星产品制造,感受大国工匠的初心。吉林省益尔生物有限公司推介了“靶向糖原代谢缓解肥胖富锶玉木耳生物活性酵素生产”项目,展示了农业科技提升生活品质特有的魅力。吉林省竹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道东江科技有限公司、应趣科技(长春)有限公司、长春初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科技信息技术平台优势、发展方向及投资价值进行了路演。来自省内外投资金融机构的10余位投资专家、管理专家深入了解剖析了每个路演项目,活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各方均对路演项目表现出极高关注。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路演得到发展的自信、专业的指导,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与投资机构反响良好。
  此次路演会架设企业与投资机构的桥梁,打造常态化、可持续、多样化的科技企业投资服务平台,为科技企业对接资本等创新资源提供更好的服务。(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