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大学与科技企业成果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28 10:05: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在全省服务企业大会会议精神,加快“双千工程”实施,促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7月27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成功举办吉林大学与科技企业成果供需对接会。此次对接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有来自长春新区、净月高新区22家企业60余名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另有省内100余家企业代表在线观看了会议。

  会上,现场发布了吉林大学科技成果200项,企业技术需求50项。吉林大学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省科技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长春市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做了业务介绍。吉林大学精选出5项具有较强产业化前景的高水平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项目路演,会后,部分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与校方专家进行了现场洽谈和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会引导企业与吉林大学开展对接,进一步破解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与科技企业需求信息不对称难题,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高校院所科研成果在吉林省落地转化。(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市场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