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与一汽集团开展高新技术成果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3:46:00 来源: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一汽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9月6日,省科技厅与中科院长春分院组织一汽集团与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开展高新技术成果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中,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主要推介了车载AR-HUD技术、车窗玻璃彩色智能调光贴膜关键技术开发等7项高新技术成果,一汽集团就技术成果成熟度和一汽创新需求分别与各项目推介人进行了交流。下一步,省科技厅与中科院长春分院将常态化、机制化组织中科院研究所和一汽集团开展高新技术成果对接活动,积极推动中科院成果在吉林省的转移转化取得的成效,为一汽集团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高新技术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