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高强度铝基复合材料汽车轮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9-03 13:39:00 来源:

  8月31日,吉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吉林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承担的重点转化项目“高强度铝基复合材料汽车轮毂研发及产业化”进行会议验收。

  吉林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在“高强度铝基复合材料汽车轮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果转化过程中,根据汽车轮毂产品特点,对铝基复合材料成分配比、熔炼、精炼等工艺进行了系统研究,开发出多相复合强化铝合金基复合材料,采用开发的新材料批量生产出大直径汽车铝合金轮毂,实现了铝基复合材料在汽车轮毂上的转化与应用,该项目授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设计专利,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8亿元。(高新技术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