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在2020年度中省直部门(单位)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06:00 来源: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度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得分和等次评定结果的情况反馈》,省科技厅在中省直部门(单位)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中,得分100分,被评为“优秀”等次,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省科技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深化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组织推进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以科技计划项目的支撑引领作用为重点,因地制宜发展壮大贫困地区优势产业。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实现科技特派员贫困村全覆盖,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向贫困地区转移转化。着力开展科技培训,不断提高贫困地区广大农民综合素质。夯实包保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包保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向深层次发展。(人事处、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