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21年度“服务企业周-科技创新服务行动”系列活动
省科技厅举办科技企业人才云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18:17: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部署,充分发挥科技企业引才聚才主体作用,推动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帮助企业引才、育才、留才,夯实企业创新发展根基,根据《省科技厅服务企业周—科技创新服务行动工作方案》,4月20日,省科技厅联合吉林人才网共同举办了“科技企业人才云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开始前,省科技厅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科技企业人才云招聘活动的通知》,广泛征集科技企业招聘需求。经筛选、去重、整理,在吉林人才网上先后发布101户企业岗位需求388个,拟招聘人员898。
  根据企业反馈,截止4月22日,有8户科技企业成功招聘32人,意向对接18人。招聘活动将持续进行。
  
  科技企业人才云招聘活动网址:https://www.jlrc.com.cn/ww/b/s/wwbs_cont_zt7.html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