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21年度“服务企业周-科技创新服务行动”系列活动
省科技厅举办政策宣讲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18:11: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激活发展内生动力,服务和支持企业加快发展,根据《2021年“服务企业周”活动方案》,4月19日,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政策宣讲和创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中,专家解读了我省最新出台的《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2.0版)》,让企业了解如何充分运用政府政策,加大吸引和留住人才力度,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讲解了“另类投资与实物期权投资思路”,帮助大家了解如何合理构建投资期权结构,以应对当前经济发展的复杂性、模糊性、不确定性和波动性,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成功率;详细介绍了企业如何做好研发经费归集,帮助企业精准对接税收优惠政策、分享政策经利。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政府筛选有用的政策信息进行培训,大大缩短了企业摸索的过程,对企业来说就是“雪中送碳”,有助于企业少走弯路,在政策中得到红利,利于企业快速发展。

  省内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在孵企业相关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了培训。(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