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李洪波同志获省政协表扬
发布时间: 2021-02-09 13:15:00 来源:

  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3日至27日在长春召开,省科技厅李洪波同志作为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与完成了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近期,我厅收到省政协办公厅发来的表扬信对李洪波同志予以表扬,指出会议召开期间,李洪波同志政治站位较高,工作积极主动,综合素质较好,服务意识很强,出色完成了秘书处赋予的工作任务,在服务保障工作中,李洪波同志能够始终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顾全大局、主动作为,谦虚谨慎、严守纪律。充分展现出很高的政治觉悟,过硬的业务素质,较强的工作能力,严谨的工作作风。为高标准完成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无私奉献、辛苦付出,做了大量的、有成效的工作。

  今后,省科技厅也将一如既往支持省政协工作,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人事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