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首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培训会(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专场)
发布时间: 2021-01-18 16:03: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批示精神,1月14日,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税务局,成功举办首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培训会(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专场)”。

  会上,省高企认定办相关负责人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进行了深入解读,针对出具专项审计报告和专项鉴证报告需要注意的要点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提升了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出具专项报告的精确性,为吉林省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共有120余家事务所、240余人参加了培训。(行政审批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