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厅领导赴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14 13:26:00 来源:

  2021年1月11日,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带队到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调研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和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副厅长刘多一行实地考察了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及相关企业,听取了亚泰集团副总裁王化民、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发展远景规划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情况汇报,就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建设创新研发与生产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座谈。

  副厅长刘多对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基础条件、配套服务以及创新研发与生产平台筹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利用好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园区自身优势,积极搭建高标准、高水平的研发与生产平台,全力打造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培育科技企业,为推动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贡献力量。(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