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科普工作获得国家表彰
发布时间: 2020-12-30 09:16:00 来源:

  近日,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下发《关于表彰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2016年以来在科普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83个单位授予“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88名个人授予“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吉林市委宣传部和省科技馆3家单位荣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省委宣传部刘斌、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杨华、辽源市科学技术局张瑜凤、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夏腾、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兵和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金中伟6人荣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省科技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我省科技工作总体布局,不断创新科学普及工作方法、内容、形式和手段,积极动员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普事业,科学普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持续扩大,科普传播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相关工作多次得到科技部肯定和表彰。(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