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引进国外智力 拓展合作空间 推动产业发展--2020年全省畜牧产业引智成果推广培训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5 13:15:00 来源:
    为展示我省畜牧业引智成果,进一步扩大引智成果推广应用,推动吉林省畜牧产业发展,11月18日至20日,省科学技术厅(省外国专家局)在长春举办了2020年全省畜牧产业推广培训。省农业科学院、省农业机械研究院、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市农业科学院、白城市农业科学院、白城市畜牧科学研究院、延边大学及吉林市大军元牧业有限公司等畜牧产业科研精英和年轻科研骨干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吉林省畜牧产业发展实际,分别连线加拿大农业相关部门官员、加拿大农业科技团队Om Dangi博士、周坚强博士,和台湾投资公司李和鑫总裁,与参加培训人员交流互动。并就加拿大优质饲草品种引进与试验示范、农作物收获设备综述、日本优质肉牛生产技术引进、示范及推广及燕麦饲草种植和发展前景等10个专题进行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借鉴和吸取了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模式,学有所获,培训成效显著。

  近年来,省科技厅(省外专局)高度重视外国人才和智力引进工作,积极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大力营造外国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在搭建引智推广平台工作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支持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积极引进各类外国人才和智力,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这次推广培训就是全省畜牧产业优秀引智成果的集中展示。今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倡导“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理念,聚焦重点引智成果的培训转化和示范推广,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夯实服务成效;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富有成效的人才和智力引进政策,为吉林省的引才引智工作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为外国专家来吉林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吉林省外国专家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