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组织收听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0-11-02 15:44:00 来源:

  10月30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厅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要求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全面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各单位结合实际,利用不同形式积极组织所属人员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的胜利完成做出更大贡献。(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