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赴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9 15:00:00 来源:

  10月26日,按照省科技厅扶贫工作计划安排,副厅长刘多带领农村科技处工作人员赴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一是听取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二是专题部署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评迎检工作。

  到2019年底,西腰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5人已全部实现脱贫。2020年,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防控措施,认真推动扶贫产业发展,明晰扶贫产业产权归属,发挥新媒体手段助力农特产品销售,加强扶贫政策宣传,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副厅长刘多充分肯定了近5年来西腰沟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并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驻村工作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扬战斗精神,拿出更大的力度、付出更多的汗水,精准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积极配合当地县乡政府,以最佳状态、最优成效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同心协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农村科技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