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5 14:28:00 来源:

  9月20日-22日,省科技厅联合省贸促会、世界中医药学联合会、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药监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召开。

  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为主题,以“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宗旨,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线上展示共分中医药展区、康养产品展区、境外产品展区、抗疫产品展区4个版块,利用三维可视化智慧展馆,实现虚拟展厅空间内的全景环绕浏览,通过互动模拟实现展品全景展示,方便各地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举办了吉林省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国际交流云洽谈会,吉林省中医药及康养产业相关代表、知名企业采购商代表远程与日本中小企业交流支援协会、韩国中日韩国际交流促进会、泰国洪门商会、香港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等交流对接,围绕产业发展、对口合作等方面展开洽谈。

  此次博览会,省科技厅积极组织省内多户医药健康企业参展参会,专题制作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VR视频,展示了我省医药健康产业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发展重点等,并在线上推介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科技成果20余项。(医药健康产业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