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假期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3 14:39: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恢复正常工作后省科技厅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传达了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春节假期后办公场所和人员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会议听取了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假期期间省科技厅人员去向、当前身体状况及外省返长人员封闭计划的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厅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

  会议决定,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机关单位日常运转的基础上,实行弹性工作机制,减少人员聚集,灵活通过电话、手机、网络、视频等渠道和方式办公;进一步加强内部人员管理,严控人员流动,落实体温监测和来访人员登记制度;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加强通风换气和卫生清洁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型会议和活动安排、食堂和用餐管理等一并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省科技厅抽调23名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工作执行组,负责疫情防控的组织协调、监督监测、综合保障等工作。

  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要求,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厅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厅干部、群众要严肃纪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