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领导到省政务大厅科技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1-23 09:13:00 来源:

  1月22日下午,春节前夕,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到省政府政务大厅科技厅行政审批办窗口调研并指导工作,先后到后台支持区、综窗区、即办区亲切慰问了正在窗口工作的科技厅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项业务开展情况、窗口服务情况,以及新一年度重点工作的安排情况。

  厅长于化东指出,过去的一年,行政审批办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服务质量,充分展示科技精神风貌和窗口良好形象。新的一年刚刚开始,行政审批办一要继续深化抓好“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加大科技审批服务力度,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能。二要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加强思想引领,抓好人员队伍建设,继续提高干事创业的劲头。三要精心谋划好高企认定管理工作思路,持续提升惠企利企便企实效,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再创工作佳绩。(行政审批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