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赴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及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 2020-01-23 09:10:00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脱贫攻坚工作,体现组织关怀,2020年1月17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副厅长刘多以及一对一包保负责干部、机关党委、农村科技处和包保责任处室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5人来到西腰沟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60岁以上老党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或慰问品。

  在驻村工作队租住的村民家中,厅长于化东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以及队员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并代表厅党组对驻村工作队能够克服困难坚守一线,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贫困户以及老党员家中,厅长于化东与他们拉起家常,细心询问了贫困户以及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再三嘱咐他们有困难时,要及时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反映,以便第一时间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冲锋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进一步拉近了省科技厅与贫困群众、老党员的关系,让贫困群众及老党员感受到了来自省科技厅的深切关爱。(农村科技处、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