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01-09 15:33:00 来源:

省科技厅: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牵头筹备,省博物院具体承办了“壮阔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成就展尺幅万里地表示了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发展成果,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吉林人民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足迹,在社会上引发了热烈反响,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此项工作中,贵部门(单位)对成就展筹备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此,我们深表感谢。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关注、支持省委宣传部的工作。

  

 

                                      中共省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5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