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9发展中国家动物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在长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14 10:11:00 来源:
 
  2019年10月-11月,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由吉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发展中国家动物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本次国际培训班历时20天,共有来自蒙古、赞比亚、埃及3个发展中国家的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发展中国家常见的动物疫病防控技术,为发展中国家学员培训了动物药理学、动物病毒性传染病防控、动物寄生虫病研究进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禽生产环境与疫病等技术内容。同时,为了使学员更好的掌握理论知识,还安排了新城疫病毒抗体的ELISA检测和牛支原体耐药性筛选试验,使学员从理论层面更加明确了抗体水平监测在疫病综合防疫中的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是我省第八次承办科技部援外技术培训项目,为促进我省与发展中国家开展多边和双边科研技术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