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赴四平市调研指导科技扶贫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6 08:37: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科技扶贫相关工作,2019年11月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副厅长刘多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3人,赴四平市就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吉林创岐生态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好产业扶贫项目,提升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调研组对企业依托龙葵果项目为贫困村和贫困户开展技术指导和技术培训服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副厅长陈维友、副厅长刘多在调研中提出,科技扶贫是一项重要工作,各级相关部门要利用好省、市、县三级联动的有利时机,立足资源优势,设计一个好的科学规划、主抓一批好的重点项目。以发展迅速、产品优秀的企业为主导,总结出好的经验做法向全省推广。要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强产业发展后劲,提高自身“造血”能力,打造品牌效应。同时,省科技厅将发挥科技优势,充分动员机关和企业的力量,把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四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农村科技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