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28 09:59:00 来源:

  

  

  10月21至22日,由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14个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在四川成都举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开幕式,四川省省长尹力、世界卫生组织代表张奇、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出席并致辞。

  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是传统医药和中医药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会议,本次大会以“中医药科技创新与传承发展”为主题,内容包括“大会全会”“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建设”等12个主题分会和“中医药现代化与国际化发展成果展示”活动。

  在“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建设”会上,全国25个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省份中的5个典型省(市)做了发言,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代表吉林省做了经验介绍。副厅长刘多在发言中,全面总结了吉林省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建设20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科技部社发司领导、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领导及相关基地同行代表对吉林省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中医药现代化和国际化成果展示”活动,吉林省作为中药现代化基地建设典型给予了展示,宣传了我省基地建设以来的主要做法、成效、特色和亮点。(医药健康产业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