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度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6 16:42:00 来源:

 

    9月26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厅机关各处室与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的《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保障部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安委会办公室制作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强调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迎大庆、保平安作出系列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吸取重大安全事故经验教训,树立正确的政治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保密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舆论安全等安全观念,做好物防、技防等防患措施,不断提高厅内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