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选手在2019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11:00 来源:

 

    9月21日,2019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大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圆满落幕。我省首次推荐的唯一一个项目——长春市长光芯忆科技有限公司展演的《慧眼识人》,在对手实力强劲的情况下,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大赛三等奖,吉林省科学技术厅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2019年中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旨在向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本次活动由科技部和中科院联合举办,来自国家各部委、全国各省市区的101只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为公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科学表演盛宴。

    科技创新、科技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科学普及是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措施。省科技厅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动员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科学普及工作,持续扩大科学普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加快提升科学普及能力和水平,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