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网络文化比较研究”项目启动实施
发布时间: 2019-09-12 15:57:00 来源:

  

  9月4日,由省科技厅支持的“网络文化比较研究”项目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长春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召开,标志该引进外国专家项目正式启动实施。

  该项目聘请的法国、韩国、日本、越南等外国专家及国内著名学者以“互联网时代、文化的传承、交流、传播与互鉴”为主题,对汉语教学推广、濒危文化遗产保护、黑客病毒、网络信息安全、自由主义网络文化等进行主题演讲,共同研究和交流网络文化及网络文化安全。

  通过项目实施,以网络文化比较研究的视角研究和探讨了如何在网络文化的差异中求同存异,在文化的传承、交流、传播与互鉴中构建网络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建立“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外国专家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