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全省科技管理系统科研诚信建设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17: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全省科技管理系统管理人员科研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科研诚信服务氛围,充分发挥科研诚信在推动我省科技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省科技厅于9月9至11日在长春市举办全省科技管理系统科研诚信建设培训班,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洪军同志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国家级开发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内著名科研诚信建设专家就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学术诚信与科研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参会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实,通过培训提高了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工作者对科研诚信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做好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我省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